看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有感。

今晚看了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  还是很治愈的  挺有正能量的  后来还触到了泪点因为想起了一直在乎的一个好朋友。
这些是我觉得温暖的片段💝
他们一起看烟花  眼睛亮亮的
在摩天轮里安东尼拍樱的局部  樱说如果通过一个人的局部就能认出那个人来  那个人在心里一定是有分量的
看到电视上的王菲退隐的消息时  他想起王菲曾经说过  如果有一天她不再唱歌了  就让大家忘记她。然后在和樱离别的车站  看着樱乘列车远去时  他的独白:对于重要的人  又怎么可能忘记呢。
初到澳洲时   房东太太给他画的可爱的兔子耳朵  温暖  有人情味  还有那个吃老干妈的成都男生哈哈哈逗
在他略感迷茫时  他的独白:那些喜欢过的人  还会再遇见吗  那些感动过的事  还会再怀念吗 在麦当劳吃东西时的独白:我好像忽然明白  他们为什么挑这里吃送别饭  是因为全世界都有这家店  以后随时随地走进其中一家  都能让我回忆起以前和他们的片段。
当他在餐厅打工  吃到了用心制作的事物   突然觉得没有那么迷茫了  樱视频里问他  对你来说  烹饪是什么  他回  我觉得大学  大家都好像很自由  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我一直无法看清前面的路  直到我遇到了这里的西餐料理  我才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充实  只要我一有空  我就会四处寻找美食     就算我一个人也不会觉得孤单  我觉得这里的美食除了新鲜  好吃  还充满了创意  我好想亲手创造这样的东西  我想…如果我能用它来表达我自己  我就会特别特别的满足。
他和父母说他转专业了   父亲先是拿出一个记录本  对他说  阿东啊  你看你走了一百多天了  你还有五百多天就毕业了  你去了这一百多天  就花销这么多…然后父亲突然又说  算了  无所谓了  活出属于自己的模式就好了  我是觉得  一个人  能喜欢干自己喜欢的事  是幸福的  只要你  坚守自己的态度  好好地对它负责  坚持下去  总有一天  它会反过来拥抱你的
和小萱吃饭  小萱告白  但是他说对不起  然后她问  真的很喜欢她  他说  我原来以为我只是想她  但想和思念是不同的  当我想一个人的时候  我的脑袋  还是很清晰  但当我思念一个人的时候  我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只有她 
他飞去日本  和樱相见  一起走在盛开的樱花树下  他说  这里好美啊  美得好不真实  她说  现在还不是最美的时候  花落才是最美的  看到这里突然想起了那个时候  我也是这样觉得的  也对有位友人这样说过。世人大多爱繁盛  孰知花落才是美。
他们四个一起吃饭  那个男生要放弃理想回国了  问安东尼  安东尼看着她说  曾经有人让我觉得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就算别人觉得蠢也是值得的  但也有可能  只有在乎我的人  才不觉得我蠢 
然后她觉得难受喝醉了跌跌撞撞地走路  看着让人心疼
她在路上对他说  其实做人和拍电影一样  只差一格就不同步了
她又说  来日本念书  说是为了自己的梦想  其实是为了和自己喜欢的人  呼吸同样的空气  感受同样的温度  下雨的时候可以被同一片雨打湿  雨过天晴以后可以看同一片彩虹   甚至可以  有同样的梦想  这个人现在说走就走了  这种感觉真的好疼  然后她哭了 
安东尼独白:我原以为  当看到自己喜欢的人  爱上另一个人的时候会很难受  想不到  当看到自己喜欢的人  失去一个人的时候  会更难过  这个晚上  我没有醉  但我的心  碎了  我看到这里也哭了。想到了身边的一个人。
那个男生写明信片给樱:樱  这个城市给了我很多灵感  我感觉我的电影梦  我感觉我的梦想会在这里发生  我喜欢影像  你喜欢声音  如果你也在这  我们就可以一同走向梦想的道路  然后樱一个人坐在摩天轮上幸福地哭了
之前樱和安东尼在摩天轮上吃坚果  樱对他说坚果壳开的声音很独特  安东尼说是心花怒放的声音吗  樱说  是心碎的声音
安东尼要走了  樱从她行李箱里取出一条明黄色的围巾  说之前看到那条围巾就想到他了  一直没寄给他  日本天气冷了  给他戴上   然后他抱她  说  有我在  其实我觉得明黄色就像安东尼一样  是温暖的。我又想起他了。当时他给我放那首‘’陪你度过漫长岁月‘’时  我还没有看这个电影  原来电影也这么让人有感触。当时只是听这首他放给我的歌  就觉得  心里很温暖。

Alice是条鲸鱼  原型是那条发出25赫兹的鲸鱼  她说话唱歌的声音其他的鲸鱼由于和她的频率不一样都听不到她  所以她一直是孤独的。人也一样。频率相同  才会找到同类。
其实今晚是看的这个  但是在看的时候不好意思给他说我看的这个…哈哈就是觉得有点羞涩…然后给他说我看的是海街日记  他会怪我吧哈哈😝
发现一直都还是在乎他的。
是后知后觉吗。
晚安。

评论

嘻嘻

介绍